河北蓝盈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金属网编织机,金刚网织机,精密过滤网织机

普通会员:陈晓晓 (先生)
1788871253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蓝盈织机产品系列及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蓝盈织机产品系列及主要技术参数
新闻中心

蓝盈织机产品系列及主要技术参数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河北蓝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机械和自动化人员组成的技术型企业。自创建20年以来,我们一直从事金属丝网编织织机的制造。我们致力于提高金属丝网编织的自动化和效率。从自行开发的金属丝网织机数控系统和算法到全数控织机和全数控整经机。我们不仅制造通用型丝网织机,还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机器和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四个系列: SG100系列,SG130系列,SG160重型系列,SG180超重型系列涵盖从直径为0.016毫米的轻薄织物 (不限于) 到直径为2.1毫米的重型织物 (不限于)。凭借可靠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我们的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客户的信任,还出口到法国、日本、韩国、印度、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