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蓝盈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金属网编织机,金刚网织机,精密过滤网织机

普通会员:陈晓晓 (先生)
1788871253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数控金属丝网织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数控金属丝网织机?
新闻中心

什么是数控金属丝网织机?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数控金属丝网编织机是一种利用伺服电机,PLC等实现对金属丝网编织过程进行电子控制的现代编织机。与传统机械织机相比,数控金属丝网织机编织精度高,因为很多参数可以在触摸屏上设置,plc会根据参数设定向伺服电机发送信号来控制机器的运动。与手动调节式织机相比,数控织机响应及时且准确。效率高和产品质量稳定。

与其他纺织织机相比,金属丝网织机是一种利基市场产品。很多用户仍在使用多年前制造的传统机器。尽管机器工作良好,但其编织精度已经不能满足现代技术要求。因此,全数控编织机在金属丝网编织行业的应用是一种趋势。

蓝盈致力于中国丝网织机制造已有20多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应用,蓝盈数控织网机已经得到用户的认可,产品销售到国内外地区。

手机版 | 二维码 |